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我已经收到钱了!

新的网赚最让人担心的是什么?

就是担心赚了钱,却没有出款给你。

之前也有很多人问我同样的问题,但是由于我还没出款的条件,以致被人问得口哑哑。

但,现在我可以大大声的告诉你:我收到钱咯!!!!

这就是我的出款图:分别是AlertPay的户口、AlertPay寄给我的Email、我RF的户口。




我已经赚到钱了,所以我更放心的推广给你。若是让我看到你也同样在RF赚钱,我会更高兴。当然,前提就是你要当我的下线咯,那么就真的是有钱大家一起赚咯!

新的一年,大家一起Huat 啊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