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如何加入

Step 1:点击右上角的Join,进入申请RevenueForever户口步骤

Step 2:填写你的个人资料,过后点击“Join RevenueForever.com”按钮。你也可以在这里看到你的推荐人的账号名字。


Step 3:确认邮件已经寄到你的邮件信箱,请查看你的Email,并点击当中的链接,以激活账号。(注意:邮件可能被转到在Junk mail里,请记得检查)

邮件样本

Step 4:点击了Email的激活连接后,就会出现以下的画面。请点击AlertPay进入付款升级步骤。

Step 5:完成AlertPay付款步骤后,你的户口将自动升级为付费会员。恭喜你完成申请步骤!

Step 6
:为了确认你的户口是否已经升级,请点击Login尝试登入你的户口。点击Login后,将会出现此画面


Step7:进入会员界面。如果你在左边看到Upgrade Account 的字样,说明你的户口还没升级,仍然是免费会员。如果你已经升级为付费会员,你将不会看到这个字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