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积宝奖金


RevenueForever 非常重视每一位会员,尤其是有上进心、一心希望通过RF系统达至财富自由的会员!

RF 为你准备了各种积宝奖金,你的努力绝对会得到正面的回馈的!首先,RF 将会从每一笔会员费里抽出USD 6 作为积宝奖金,是每个月哦!所以,你可以想象一下,这个积宝奖金的数目是多么的惊人了吧?!是不是很兴奋?!从积宝里,RF 将分作积分不同的积宝奖金:

1Power 5 积宝奖金  
    
只要下线人数达至5人或以上,就能每月均分Power 5积宝奖金。没错,是每个月!也就是说,只要你有至少5位付款会员的下线,那么你每个月都能够等着分这笔奖金!多么简单!

2最佳推荐奖金  
    
每月首100位推荐最多新人加入成为付费会员者,将可均分最佳推荐奖金。勤劳的人,永远获得的比别人多!

其他的积宝奖金将会陆续推出!

RF将会把获奖名单列出,以资表扬。RF 系统已经设定好,只要RF 的付费会员达至1000人以上,系统将会自动操作!希望很快就能看到你的名字被 RF 列出,机会永远是属于你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