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重要资讯

1.   如果我是免费会员,而我推荐了一位付费会员,那么我有奖金吗?

没有。所以,你必须在你的下线升级成为付费会员之前,先升级你的户口。不然,你推荐的付费会员,将会自动上推给你的推荐人。你的推荐人就会得到奖金,而你则一无所获。

2.   如果我是付费会员,而我也推荐了很多的付费会员。若是有一天,我决定退出。那么我推荐的付费会员们会怎么办?

你所推荐的人,就会全部上推给你的推荐人。若是你的推荐人也退出,那么就会再上推给他的推荐人。以此类推。但是,既然你推荐了很多付费会员,那就表示你每月都有很多的收入,为什么还要退出呢?

3.   那么我的推荐人会不会为了抢我的人,而害我的户口被关闭?

只要你的户口每月有按时缴付会员费,那么你的户口就不会被终止。因为RF都是采用AlertPay每月自动付款系统,所以只要你没有终止这个服务,那么户口就不会被关闭。你的推荐人没有权利启动或删除你的户口。当然,请确保你的AlertPay户口有足够的余额,以缴付每月的会员费。

4.   有没有可能我推荐的人停止付费,但却还能够继续经营RF、继续赚钱,而导致我的利益受损?

请放心,RF并没有使用现金付款的方式,完全是以AlertPay为金流平台。所以,只要你的下线没有付款,他就会自动变成免费会员,而免费会员将无法获得任何佣金。

5.   如果我的AlertPay户口在付款期间余额不足,那么会出现怎样的情况?

你的户口将会自动转为免费会员。若你的下线在这个期间付款,你将无法获得相关佣金。不但如此,若你的下线在此时付款,他也会自动的被上推给你的上线。你将会永久失去这位下线。因为你在这个期间任然是免费会员,所以不能享有任何利益。为  了保障你的权益,确保你的AlertPay户口有足够的余额。

6.   如果我因AlertPay余额不足,无法付款而导致户口变成免费会员。那么当我重新付款后,我原本的下线还是属于我的吗?

是的。只要他们在这个期间没有付款,他们任然还是属于你的。但,只要他们在你变成免费会员的期间付款,那么他们就会自动被上推给你的上线。请注意这一点!

7.   如果 A 因没再付款而变成免费会员,而 A 也不想再继续了。那么 A 的下线会变成谁的下线呢?  

好问题!如果已经确定 A 不想再继续,A 的推荐人必须要求 A email通知 RF公司把 A 的户口删除。删除后,A 的下线就会自动上推给 A 的推荐人。
看清楚,是A自己写email要求删除户口,而不是A的推荐人。这是避免不愉快的事件发生。

8.   延续问题7,如果 A 完全失去联络,无法自己要求删除户口。那么 A 的推荐人不就失去了应有的权益了吗?

所以,我们建议推荐人与下线必须有良好的互动,不单能够互相鼓励、互相交流有效的宣传方式;也能够在必要的时候要求下线维护你的权益。

9.   延续问题8,可以要求RF公司把 A 的户口删除吗?

如果 A 已经连续两个月没有付款,而导致你失去应有的权益。你可以email给公司提出删除 A 的户口的申请。

10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户口被删除后,还能够重新启动吗?

不能,一经删除,所有资料将会消失。无法重新启动。但,如果只是从付费会员变成免费会员,只要付款,就能重新启动户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