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!你已在迈向成功的门槛上了!勇于怀疑、仔细研究、果断决定,成功就在眼前!

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我的项目在行业里,有什么优势?

我的项目在行业里,有什么优势?

每个人做出某项抉择,自然有一定的原因。同样的,我会选择加入RevenueForever,自然就是看到了这个计划有它的优势,让我一一说明其优势:

1.     奖金制度

RF是一个结合了上推2人模式和联盟行销商城模式的网络赚钱计划,这不单能够让会员享受下线越来越多的福利、奖金越收越多的好处以外,也能通过销售产品赚取佣金,甚至能够在RF的联盟商城内寄卖自己的产品,让全世界的会员帮你销售产品。

2.     3层无限佣金制度

除了自己的直属下线,深达3层的下线,你也能够获得佣金。而且是没有任何人数的限制,只要是在3层里面的下线,都是每个月会流出白花花钞票给我的水龙头。

3.     合法

如果只是存招收下线的网络赚钱模式,都算是非法的。而RF却拥有联盟行销商城售卖产品,也接受会员寄卖产品。所以,RF是合法的网络赚钱模式,是真正的联盟行销模式。

4.     全新的制度和计划

结合两个网络赚钱模式的RF,堪称世界首创。让会员能够加入一种计划,却能够享用两种模式的好处。

  而新的计划更是让人有机会赚钱,现在加入的人都是先锋、是开国功
  臣,或许之后公司会提供更好的福利给我们这些开国功臣也不一定
  哦!所以,现在正是加入RF的最佳时刻!

没有评论: